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到阴平镇视察综治工作

来源:阴平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5

             7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段修明一行到阴平镇视察综治工作开展情况。阴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尚军,人大主席李军等陪同



1
阴平镇综治工作中心

       刘书记一行来到综治工作中心,听取镇综治、司法、社会治安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观看中心网格化管理平台演示实例。

        翻阅相关档簿资料,详细了解综治中心运行情况。

        

       刘波书记要求,要充分发挥网格体系作用,实行精细化管理、信息化支撑、人性化服务,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实现矛盾纠纷预知、预警、预测。

2
东金庄村

       来到东金庄村围绕村实际情况,对村级路灯、监控安装、制度上墙等方面工作的落实进行视察。

    刘波书记对阴平镇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阴平镇对综治工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得到了扎实开展,希望下一步争取打造成为全区、全市综治工作亮点。并着重强调,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是当前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加强农村综治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