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峄城公安坚守一线 守护“五一”假期平安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05

“五一”国际劳动节
是每一个劳动者的节日
也是每一个平安奋斗者的节日
我们
以劳动者的名义
坚守岗位

以守护人的责任

捍卫平安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峄城公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倾力保障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守护群众假期平安。


巡逻防控  一如既往



分局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加大对旅游景点、重点场所及主要街路的警力投入,全力疏导交通,织密巡逻防控网络,全面清除社会治安隐患,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放心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安全宣传 一丝不苟


《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于5月1日开始施行,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峄城区仙坛苑广场和重点路段开展宣传和头盔发放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新规”,更好地遵守“新规”。


打击犯罪  一以贯之

假期期间,底阁派出所行政拘留两名盗窃公鸡的违法行为人姚某和梁某。经查, 4月28日晚,底阁镇某村村民王某家的老公鸡被偷,底阁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迅速锁定了违法嫌疑人,从报警到抓获嫌疑人再到上门退赃,仅用了十几个小时!

     4月29日17时许,坛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行车被盗,民警迅速出警,仅在20分钟内便为群众追回丢失车辆。“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还给我送回家里,真谢谢警察同志”,报案群众感激地对民警说道。


服务百姓  始终如一

4月30日14时,坛山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积极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装有3571元现金的钱包,并及时归还给失主。

   5月1日6时许,古邵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丢老人,在多方打听到老人姓名及住址后,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从严治警  坚持不懈


节日期间,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分局督察大队深入到各所队及执勤点检查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疫情防控、落实“六项规定”、“十个严禁”等情况,坚决防止出现违法违纪问题,切实保障了假日期间队伍管理不放松。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