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警民连心|护校安园守平安 校方致谢送锦旗

来源:编辑:时间:2021-01-25

微信图片_20210428110242.jpg

一面锦旗的赠送可能就是一个温情的故事,锦旗背后的故事有太多的不期而遇,有太多的感动,也有太多的惊喜。一面锦旗就是一个故事,这一个个故事就是民警用真情和爱心写就。

1月25日上午,枣庄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方领导和家委会代表分别将写有“真情的感谢  人民的卫士”、“真情服务为百姓  忠于职守护师生”的两面锦旗送到了负责值守“护学岗”的峄城公安分局巡逻队员手中,对他们守护学生上放学的行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28110310.jpg

“以前学校每到晚上放学时,校门口道路都很堵,车辆乱停,很危险。现在好了,放学就有巡逻队员来维护交通和治安秩序,规划了停车位,校门口有序了很多。”家委会代表表示,巡逻队员风雨无阻护学,让他们感到很安心。

据了解,二十八中学校门位于两条道路的交会处附近,交通情况复杂,此前,每逢上放学高峰时段,接送孩子的车辆在校门外无序停放或掉转方向,常常导致道路拥堵,并形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峄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主动调研,设立了巡逻停靠点、成立了护学岗,并进一步加大学校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增派巡逻队员每日上放学时维护交通和治安秩序,有效缓解了上放学期间校门口的道路拥堵,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8110424.jpg

巡逻民警表示“我们将坚持开展‘护学岗’活动,忠于职守,真情服务,全力守护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