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反诈防骗,你我同行!峄城公安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公安分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12

如果你在街头看见蜀黍和警花们在发传单

请不要拒绝他们

因为,他们手里的握着的

是你的钱包“护身符”

3月12日,峄城公安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峄城公安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坛山派出所在金牛市场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其他派出所分别在辖区设置集中宣传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防骗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同时深入商场、超市、店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大意义和相关知识,让群众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危害性及如何规避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