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峄城区委政法委组织人员随市委政法委到浙江学习“雪亮工程”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04

    111.jpg

    2月27日至3月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带领市政法系统相关同志,赴浙江杭州、诸暨等地学习“雪亮工程”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峄城区委政法委专门安排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看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地“雪亮工程”建设、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充分了解了先进地区“雪亮工程”建设、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经验,为峄城政法综治工作对标先进、追赶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