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刘波同志带队到市中区学习网格化服务管理先进工作经验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2-28

    

    为全面贯彻全区部分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精做实峄城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2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带领区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及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一行11人,到市中区考察学习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宗辉一行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听取了市中区对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并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认真观看了网格化综合管理指挥平台建设和运行应用情况。刘波同志对市中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对于网格化系统开发及平台应用情况、网格员队伍建设情况、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了解。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文化路街道网格化服务中心、市委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工作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观摩并详细了解基层网格在收集社情民意、服务网格群众、排查整治隐患、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作用。

    刘波同志表示,市中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在顶层设计、制度运行、创新管理、网格员发挥作用方面为峄城区提供了好的参考和榜样。峄城区委政法委及各镇街要积极消化吸收市中区网格化管理先进工作经验,灵活运用、因地制宜,以有力的措施、创新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峄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