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督导组进驻峄城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督导组进驻峄城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委、市能源局一级调研员胡仁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副区长吴敬雷参加会议。



胡仁俊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散煤治理、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建筑工地扬尘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有力的措施、果断的行动,坚决打好“进位提升”翻身仗。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同时,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巩固督导整改的成果,切实提升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姜妍表示,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把督导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压实责任,积极沟通,主动汇报,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要抓住督导重点,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治理到位;对整改要求,要全盘接受,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生态环境支持。


会上,吴敬雷汇报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情况。会后,我区接续召开会议,吴敬雷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