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峄城集中整治非法盗采加工专项行动转入第二阶段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27

  

    8月27日,全区集中整治非法盗采生产加工石料行为专项行动调度会暨第二阶段集中行动推进会议在峨山镇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工作专班和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刘波在讲话中指出,从27日开始,专项行动全面进入第二阶段,即清理现场物料、追缴征收税费,要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使非法盗采行为得到根本性扼制。第一阶段“三拆除”行动摧毁了非法业主所依赖的生产加工经营条件,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参战单位的每一位同志表现出非常强的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顶着烈日冒着风雨,义无反顾、无所畏惧冲到了第一线,各行动组组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各部门密切配合、紧密协作,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刘波强调,专项行动的第二阶段工作面广、量大、专业性强,要重点突出税费收缴、物料处理这一任务来进行,各部门要明确任务,高效推进。

    刘波要求,各部门各专班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提高效率,发扬第一阶段的拼搏精神,集中全力完成好第二阶段任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