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动起来!峄城集中整治非法盗采加工最新进展……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10

为加强山体保护,合理利用山体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我区开展了集中整治非法盗采、生产加工石料行为专项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各工作专班迅速行动,在峨山镇的密切配合下,深入各村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并张贴了区政府《关于集中整治非法盗采、生产加工石料行为的通告》和公检法司联合制定下发的《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生产加工石料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使集中整治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取得广大群众的支持。

    各专班对辖区内非法盗采、生产加工石料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将排查情况造册登记,并由带队领导及检查人员签字备案,督促各非法开采加工业主,自通告发布3日内,按照生产设备、用电设施、附属建筑物“三拆除”标准,自行实施拆除作业,并将残留废料、建筑垃圾全部清运彻底。


    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目前,各工作专班分别深入各个石料加工点和存放处,监督业主对相关生产设备和沙石物料进行自行拆除和清运,同时,对以破环的山体进行实地测量,计算石料开采和山体受损面积,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推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