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多元化解

峄城区“政法四长”公开接访日活动公告

来源:编辑:时间:2024-0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法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畅通信访渠道,维护好群众利益,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现将区“政法四长”公开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接访时间:每月每周二上午9时至12时(节假日除外)
接访地点: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区信访局西侧)
接访领导:区“政法四长”每周轮流带队接访
接访范围:涉法涉诉类
参加单位: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
注意事项:
1.来访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相关材料。
2.信访诉求应由本人或法定监护人提出,多人反映同一诉求,应推选代表,人数不超过3人。
3.来访人员应当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反映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机关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有序、理性、文明反映诉求。
4.反映诉求应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不得缠访、闹访、越级访;不得在接访场所滞留、滋事,不得有扰乱公共秩序、社会秩序等行为,如有违反以上规定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依法处置。


中共峄城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2月26日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