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多元化解

峄城区召开全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联席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8月3日下午,全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查找当前全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运行,以及网格化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全面提升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会上,书面传达了我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浙江地区矛调工作先进经验,通报了网格质效电话调查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及综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袁伟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在健全运行机制、规范队伍管理、增强创新意识等方面持续发力。二要持续加压奋进,全力推进“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要强化日常管理,确保中心规范运行;要坚持专群结合,高标准培养调解员队伍;要坚持协调联动,高效能完善运行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教育培训,要强化考核奖惩,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网格化、“雪亮工程”、“精治村居”等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吴林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