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多元化解

刘波同志督导调研我区诉调对接和道路交通调解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19

3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到区法院、区道路交通调解委员会督导调研诉调对接和道路交通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区法院、区司法局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28104101.jpg

在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刘波同志与诉调对接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诉讼引导、立案登记、诉讼服务、案件繁简分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布局,并与法院负责同志就下步升级改造方案进行研究。随后,到调解案卷室翻阅查看部分案卷。

他要求,要加大“线上智慧”调解力度,完善线上、线下两个调解平台。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调解工作经验。要进一步优化调解中心布局,营造温馨、亲民的调解环境。要进一步完善调解工作流程,加大对调解人员培训力度。对已经调解成功的案例,做好提炼、总结、宣传工作。

在区道路交通调解委员会,刘波同志实地查看了总体布局,与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就下步升级改造方案进行研究。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调解委员会布局结构,做到风格一致、方便群众。

要加大个人调解室建设工作力度,尝试吸收“两代表一委员”参与调解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28104219.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