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多元化解

人民调解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陈晓霖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19

近日,峄城区坛山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收到一面印有“公平公正,调解专家”的锦旗,代表着当事人丁某对该调委会耐心细致调解工作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当事人丁某于2014年进入枣庄市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工作,20185月接受该公司安排进入山东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作。工作期间,丁某于20182月在枣庄市某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发生工伤,工伤8级;20188月在山东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发生工伤,工伤9级。两次工伤给丁某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其多次找到两公司协商,双方就赔偿事宜一直未能达成一致。丁某无其他收入,无力支付医疗费甚至一度放弃治疗。

峄城区坛山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受理该案件后,立即对此案件展开调查。经查,当事人双方主要对两次工伤的赔偿问题存在争议。坛山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积极对双方当事人展开法律教育及思想工作,并为当事人提出合理建议,最终当事人双方采纳了调委会工作人员意见:丁某与两公司解除劳动关系,两公司认可丁某受伤属于工伤,并同意按工伤赔偿丁某治疗工伤的医疗费用和康复费用、住院伙食补助费、误工费、护理费、一次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及其他补偿款共计29.5万元。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并签署了调解协议书。至此,这起工伤赔偿纠纷案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