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四川省自贡市委政法委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6月15日,四川省自贡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礼东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桂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通过听取讲解、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有关情况。随后,坛山街道综治中心、坛山街道“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吴林街道陈埠村综治中心、“峄调即和”工作站、乡贤调解室等地考察交流。

1

2

3

4

坛山街道


吴林街道

考察组一行认为,峄城区在基层社会治理,尤其是“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信用积分+基层治理等方面,领导重视、勇于探索、成效显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组表示,下步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将把峄城的好经验好做法与自贡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助推两地政法和社会治理工作不断上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