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德州市庆云县委政法委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727日,德州市庆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尧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其春,政委康群分别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区公安分局坛山街道综治中心及“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吴林街道陈埠村,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我区在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尤其是“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警民峄家”政务微信应用、信用积分+基层治理等方面,将中央和省市要求与峄城实际结合,勇于探索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组表示,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把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政法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