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古邵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提高机关干部法治意识,夯实依法行政能力,12月8日,古邵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

此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进行了宣讲,就依法行政的处理原则、法律依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坚持底线思维,坚守法律红线,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法治思维,让法治融入到政府工作的每个环节。

此次培训有效夯实了机关干部理论基础,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法治古邵建设。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