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峄城区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模拟测试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1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的实地核验工作,提升我区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5月11日上午,峄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模拟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命题、分批次随机抽考、手机网上作答形式,考试时长30分钟,考试内容涉及《宪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考试,加强了我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能力专题学习,强化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学习及执法能力提升。下一步,我区将继续采取分批次随机抽考形式,更好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模拟测试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