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法治创建】吴林街道:“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我们在行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07

近期以来,为提高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增强群众自觉参与创建意识,吴林街道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宣传法治政府建设成效,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氛围。

积极推进,有序开展。就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工作,吴林街道及时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责任感。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线上线下,措施有力。线上,充分利用街道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以及各村(居)书记、机关工作人员向自身涉及的所有行业领域的微信群推送宣传全国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线下,滚动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栏、村广播、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经验做法。
抓住契机,聚焦创建。街道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对街道法治创建工作全面查找漏洞,努力补齐短板,着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和村居“两委”成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加强对辖区群众《民法典》、《民事诉讼法》、《人民调解法》宣传,提高群众的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意识,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