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峄城区司法局积极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8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峄城区司法局积极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细化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

通过再次领读带学,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让广大司法干警真正认识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最根本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是党的根本宗旨的要求,又彰显政法工作的价值取向。新时代政法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保障人民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美好生活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而我们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历史使命、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峄城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成为进一步推进政府法治治理体系和法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