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峄城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5

4月15日,峄城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区办主任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其春主持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区直各大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2 年工作要点》《峄城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2022年度学法计划(审议稿)》。

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郑均泳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能力素养专题学习的通知》,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飞传达了《峄城区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宣传活动方案》,区司法局局长何建传达了《峄城区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方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围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区上下必须切实增强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把握重大意义中扛牢责任,在抢抓重大机遇中坚定信心,在正视困难差距中加压奋进,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推动我区法治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迎检工作,必须在责任落实、资料完善、实地暗访、随机抽考等方面狠下功夫,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全力提升示范指标完成度、迎检工作精准度、创建工作满意度。

会议要求,深化法治建设、创建法治政府,是推动“工业强区 、产业兴区”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战略支撑,也是我区抢占区域发展优势、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各单位要强化攻坚意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以“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效率观念,扎实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迎检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