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榴园司法所组织社区劳动提升监管效果

来源:孔祥阁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4


  夏日如火,在榴园镇政府驻地大院内,辖区内的部分社区矫正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正开展每月一次的社区劳动。在劳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社区矫正人员说明此次劳动的意义、要求和纪律, 随后社区服刑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镇政府驻地大院进行清扫,几个小时就将地面上的落叶、纸屑、杂草等垃圾清除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社区劳动,矫正人员在劳动中感受到自己的社会价值,也使社区矫正人员认识到公益劳动的重要性,对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职责和服刑意识具有重要意义。社区矫正人员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自觉履行义务,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劳动和汗水洗涤自己,努力改造成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