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检察院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峄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进行院工会换届选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工会选举办法、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峄城区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韩艳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忠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力和义务,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尽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尽心尽力为工会会员服务。


于红卫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工会负责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忠诚担当意识。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院党组工作部署和决策,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干警办实事、解难题。二是要提升工会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与干警的倾听沟通渠道,高度重视干警多样化需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自身活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峄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