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检察院新改选工会、团委、青工委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为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团委、青工委的职能作用,激发干警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2023年11月27日,峄城区人民检察院新改选工会、团委、青工委工作推进会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杨及工会、团委、青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团委、青工委负责同志首先就改选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就如何开展好工会、团委、青工委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检察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东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工作认识。工会、团委、青工委要充分发挥联系干警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学习好、团结好、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沟通联系。要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既要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也要切实加强与区总工会、团区委以及其他单位的沟通联系,汲取优秀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充分调动检察干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工作动力,实现更大价值,不断开拓峄城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