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你的疑问,我来解答”——特邀检察官助理参与专业领域案件办理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4


     5月13日,我院开展特邀检察官助理参与专业领域案件办理研讨会,借助“外力”、启用“外脑”对案件中的专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充分发挥特邀检察官助理作用,有效实现与检察工作优势互补,提升专业化办案能力。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银行枣庄市分行峄城支行运营内控副行长魏怀聚和峄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恩两位特邀检察官助理参加,分别对我院近期办理的两起案件中涉及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和税务系统中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监管等方面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破除检察官的专业知识壁垒,为准确定性案件提供专业帮助。

答疑

解惑

     特邀检察官助理充分发挥其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实际参与疑难复杂案件的研究“会诊”,为检察工作提供专业、权威、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与检察机关同心共行,不断提升检察监督的精准度,增强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行政+检察”专业化协作之路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