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3

image.png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筑牢思想基石,4月22日、23日,我院分两场次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了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政法系统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从不同侧面呈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采,展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这部电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政法干警是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向英模学习并看齐,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image.pn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