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15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思强带领支部党员干警到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周围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册,宣讲了国家安全知识,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