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检察院组织干警观摩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9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427.jpg

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深化警示教育成果,3月29日下午,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由我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涉嫌挪用资金罪的职务犯罪案件,我院组织20余名干警到庭观摩,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同时,也是对我院青年办案人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验考核。

此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摩活动是我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针对性、直观性和警示性。通过“零距离”的参加案件审理,把庭审现场变为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课堂,“面对面”的从反面典型中得到警示,真正起到以案示检、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的良好教育效果。

庭审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司法是维护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检察干警更应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此次庭审是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好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峄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廉洁清正的检察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436.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