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枣庄中兴文化博物馆开展红色基地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5

    按照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要求,3月2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泉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到枣庄市党史教育基地枣庄市中兴文化博物馆开展红色基地现场学习活动。

    实地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文献,详细了解了枣庄矿区革命战争和党建发展史,深深被枣矿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所震撼。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454.jpg

    参观结束后,干警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传承下去,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群众观念,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检察业务工作相融合,为峄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615454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