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检察院干警参加区健骨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刘杨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0-20

    10月19日下午,由峄城区总工会、体育局、卫计局联合举办的全区职工“健骨操”表演大赛在区匡衡小学报告厅举行。全区共18家单位和5个镇(街)选派职工,经过师资培训、全员推广、选拔赛等阶段,最终确定峄城区人民检察院、区税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局和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等9家单位代表队参加。

       我院由10名女干警组队参赛,激昂向上的音乐、刚劲有力的舞姿、青春向上的风貌,她们用轻盈的舞步和整齐的动作,把每一个跳跃的音符演绎成自信与活力,用每一个舞步展现团队协作与配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14.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