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区检察院到企业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问题

来源:刘杨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4-26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4月17日上午,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泉分别到辖区内的丰源集团和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两个企业,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问题进行专题调研走访。

    调研中,李伟泉走进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现场、产品展厅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的介绍,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推进检企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伟泉指出,在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良好氛围下,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全面履行服务、促进、打击、规范等方面的工作职能,切实保障企业经济主体、经济秩序、经济利益和经济活力;希望检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峄城经济的科学、健康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