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区检察院3名干警在全市公诉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刘杨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24


 头条新闻

11月21日,为期2天的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竞赛圆满结束,经过公诉实务、案例辩论两个环节紧张有序的角逐,峄城区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公诉一科吕萌、周均增及公诉二科孟芳芳三名干警闯入竞赛前8名,获得“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周均增还获得“最佳论辩奖”。

奖  状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公诉一科吕萌、周均增及公诉二科孟芳芳三名干警获得“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周均增获得“最佳论辩奖”

此次比赛难度大、要求高,是对公诉人法律功底、理论研究、实务技能、口头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应变、心理素质的全方位考验。比赛总分100分,公诉实务、案例辩论两项成绩分别占分数的70%、30%,总分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被授予“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比赛现场风采

 峄城区检察院共选派5人参赛,3名干警获奖,其余干警成绩也较好。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全院公诉干警在岗位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先创优的风采,体现了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扎实的公诉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公诉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