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峄城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来源:刘杨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4-17

峄城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设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法制宣传。干警为广大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制、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宣讲了“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精神。现场的一名群众在法律咨询后,深有感触地说:“你们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不仅可以更多了解法律知识,还可以随时向你们咨询事情,更主要是让我们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懂得用法律武器来维护国家安全和自身的利益!”

另外,检察干警还利用新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及时推送了多篇信息,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和检察工作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法律和社会社会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