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双创”进行时 | 底阁派出所——破案挽损 一天收获两面锦旗

来源:编辑:时间:2023-11-30

11月8日,峄城公安分局底阁派出所在一天内连续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每一面都代表着群众满满的认可,每一面都饱含着群众给予的信任。

01

买车被骗?“追”!


“谢谢警察同志,你们工作效率那么高,这么快就帮我找回我买车的钱。”11月8日上午,底阁镇居民刘先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底阁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他对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10月中旬,底阁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在微信购买二手农机三轮车被对方诈骗12400元。
接到报警后,底阁派出所立即联合刑侦大队开展工作,远赴大连进行调查取证。找到卖家后,民警了解到对方非恶意诈骗,只是一直未将车辆物流发货。在民警的调解下,卖家已将刘先生的钱款全部退还。


02

货车丢了?“找”!


11月8日上午,底阁辖区居民徐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暖人心,破案神速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底阁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大车。

11月3日上午,徐先生报警称:其运输的货车被陌生人开走,价值20余万元。

接警后,底阁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迅速开展工作,经缜密工作后,发现了该货车在临沂费县的行车轨迹。经调查,民警发现该货车与运输公司存在债务纠纷,便对当事人双方开展多次调解,并告知公司要采用正规渠道解决问题纠纷,最终成功将徐先生的货车追回。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份责任。

峄城公安将继续做好工作,不负群众期待,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