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双创进行时 | 伸手必被捉!峄城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公路标识牌犯罪嫌疑人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09

5月7日

峄城公安分局

成功抓获一名盗窃

公路标识牌犯罪嫌疑人

有力打击了

盗窃违法犯罪
案件回顾


近日,峄城公安分局接到区公路部门报警称: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峄城区206国道沿线部分公路标识牌被盗了。接到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联合榴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通过细致的现场勘查和侦查,于5月7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

  经查:2022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吴某为非法获利,驾车先后四次窜至峄城区206国道沿线,盗窃公路标识牌20余个,非法获利12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由于现在道路旁使用的交通标识牌大都是采用铝合金板材制作,价格相对昂贵,回收价值高,于是一些心术不正的人便把偷盗交通标志牌做为了“生财之道”。
 但公路标识牌对于司机和行人非常重要,往往用于提醒急转弯、山体滑坡、减速慢行等危险情况,指示牌的丢失,很可能会给驾驶员及行人带来一定的危险性。作为公共设施,公路标识牌不能随意破坏,更不能偷取。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千万别因小失大、后悔莫及,不然,等待他们的也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峄城公安将持续加大

破小案的力度

从严打击盗窃违法犯罪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