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警民峄家 | 服务篇(一) “消失”的电动车找到了!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0

 峄城公安以降警情、控发案为目标,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结合“一村一警”工作任务,创新推出“警民峄家·政务微信平台,将云上数字化服务与派出所基层警务工作深度融合,将民辅警变成群众的“平安管家”


 4月18日下午,底阁辖区的杨女士骑电动车到镇政府服务大厅办事,谁知事情办完后,却发现之前停放的电动车不见了。

 杨女士的第一反应是车子被偷了,这可把她急坏了,她立刻掏出手机准备报警。因为之前添加了峄城公安的政务微信,杨女士选择了用微信直接联系辖区派出所的民警。


 当日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并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原来杨女士将电动车停放在大厅路南院子后,没有上锁便到大厅办理业务了。期间,在院子施工的工作人员怕碰到杨女士的电动车,于是将她的车子推到了附近的车辆后面。杨女士办完业务出来以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于是通过政务微信求助。




 “消失”的电动车找到了,杨女士十分高兴,对民警把小事当大事办、帮其找到车子表示十分感谢


温 馨 提 醒

 群众骑电动车出行时,不管停在哪里,不管离开几分钟,都不能忘了上锁,以免造成不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