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打击服务两手抓 当好群众的守护者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8

群众安全  百姓满意
一直是峄城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强打击  重服务  
建设平安峄城
  峄城公安一直在线
1

 4月16日8时许,榴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一岁的孩子高烧41度,已出现昏厥,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报警人所提供位置,接到患者后立即驱车将其送至医院,大大缩短了患者就医时间。


2
      近日,分局法制大队民警在防疫执勤过程中快速反应,妥善处理执勤点附近突发的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当晚,解放南路中医院附近,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撞击一辆白色车辆,致其严重损坏后逃逸。发现情况后,事发地点执勤民警立即电话通知在同一路段执勤的其他民警,迅速将肇事车辆及肇事嫌疑人控制,并与交警大队事故科联系,将肇事嫌疑人依法处理。



3

4月16日,榴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年人找不到家了,寻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辖区各村委会负责人联系,迅速确定老人身份,后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家人手中。


4
        为民服务无小事,救助群众暖人心。近日,阴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电话称:在阴平镇某村一名老人骑电动车不慎在路边摔倒,希望得到民警救助。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看老人情况后发现并无大碍,并协助赶到现场的老人家人将其送回家中,老人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


5
       近日,榴园派出所抓获两名偷开他人机动车违法行为人。经查,王某某与张某为驾驶机动车取乐,在未经车主的同意下私自将轿车开走,后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坏。榴园派出所依法将张某、王某某行政拘留。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