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峄城公安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专题党委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30

8月26日,峄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峰主持召开峄城公安分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安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传达了公安分局《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展“牢记训词强担当、忠诚履职铸警魂”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党委委员分别交流了学习训词心得体会。李建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工作提出要求。

李建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既有对人民警察职责使命的定位,又有对人民警察长期以来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对人民警察围绕“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建峰强调,要坚持不懈地筑牢忠诚警魂,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不懈地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需要,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围绕“打、防、管、控、服”,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不懈地锻造“四铁”警队,把队伍管理作为始终贯穿公安工作的一条主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要求,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