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峄城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图展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22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峄城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图展。

在市公局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民警们参观了党史记忆、警钟长鸣、党建引领、忠诚奋进四个展厅,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枣庄公安党建带队建工作做法和成效,深入了解了我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发展历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枣庄建市60周年党史图片展展馆内,党员民警们参观了“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厅。

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历程以及枣庄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枣庄人民,在各个时期的伟大壮举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