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警魂】峄城公安分局开展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党史读书会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19

微信图片_20210427165918.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警魂,417日,峄城公安分局开展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党史读书会活动。峄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峰及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无任务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同志诵读了红色篇目——《长征》,以牛皮腰带和老妈妈、年轻警卫员深陷沼泽地、陈树湘血战湘江、冻僵的军需处长、倔强的小红军等五个感人的长征故事,为与会同志呈现了一副恢宏壮观、可歌可泣的历史卷轴,生动展现了红军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

随后,王丹同志诵读了红色篇目——《鲁南星火》,讲述了在1927年国民党发动412变后,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恢复在鲁南的工作和创建鲁南党组织,领导枣庄工人运动、开辟枣庄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同白色恐怖作斗争,相继建立抱犊崮山区第一个党支部天德堂药店支部和中共五所楼懋榛小学支部的历史故事。

通过倾听红色故事,与会同志深受触动,表示将认真学习,读通读懂百年历程,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7170050.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