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不忘初心——峄城公安分局井冈山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活动掠影

来源:杨明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干好公安工作,峄城公安分局于近期组织党务工作者分两期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井冈山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方式,身临其境地触摸了红色历史,聆听了革命历史故事和英雄先烈的壮举。
     通过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使党员民警受到了思想上的震撼、灵魂上的涤荡和情感上的共鸣,精准把握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伟大井冈山精神真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红色之旅,对学习领悟和传承发扬井冈山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伟大井冈山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对标“四个合格”,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扎实开展好创建“五型团队”党建品牌活动,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党员、好警察,为推动峄城公安工作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