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公安分局机关民警夜间开展步巡活动

来源:杨明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3

   5月2日夜间,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勇在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钟跃武的陪同下,带领机关值班民警步巡小组,到城区开展徒步巡逻活动。

   刘勇一行着装整齐,携带单警装备,带领机关民警巡逻队,徒步先后到峄州路、仙坛苑广场、区政府、银座广场、承河路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开展巡逻活动。期间,在仙坛苑广场、银座广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巡逻民警不时停下脚步,与群众零距离交流,询问城区治安状况。刘勇要求:要继续把公安分局机关值班民警夜间步巡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警力摆在社会面,让群众天天见到警察,进一步提高见警率,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维护治安大局平稳,为保障重大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巡逻民警要保持警容严整、举止端庄,树立峄城公安良好形象;巡逻中要在人员聚集的广场、超市等场所停下来,多和群众沟通交谈,了解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便于我们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改进公安作风,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