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榴园派出所进一步加强村居视频监控系统运维工作

来源:杨明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01

    QQ图片20170724104836.jpg

    为有效推动村居视频监控系统运维工作, 7月17-19日,峄城公安分局榴园派出所组织民警实地深入到村居对监控设备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

    期间,派出所民警和社区警察带领村居警务助理、村居负责人对视频监控系统逐一开展巡查,检查村居视频监控运行状况,详细了解运维工作开展情况,记录巡检结果。将存在问题整理登记,当场与村居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制定维修完成时间,确保监控完好。并要求村居警务助理坚持做好视频监控系统日常检查工作,确保监控正常运行。此次共检查村居23个,发现问题17处,通知整改17处。通过检查,保障了视频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转,为侦查破案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提高了辖区的安全防范力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