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全市公安机关集中销毁枪爆物品行动 在峄城分局举行

来源:区公安分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6

为进一步加强枪爆危险物品管控,展示公安机关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彻底消除非法枪爆物品治安隐患,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全市公安机关集中销毁枪爆物品行动在峄城公安分局举行,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赵继君,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吉洲,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郑继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玉明,吴林街道党委书记马腾,市局宣传处、治安支队、各分(市)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集中销毁行动。

为确保销毁行动顺利进行,分局从治安、交警、坛山所、吴林所抽调警力38名,切实做好销毁现场、沿途道路的安全防范和道路交通疏导工作,严防各类案事件发生,保证了销毁行动的绝对安全。

行动中,根据枪爆物品的不同种类,工作人员分别采取了剪切和焚烧的方式进行销毁,期间,共销毁仿军用枪11支、猎枪42支、火药枪47支、气枪48支、其他枪支25支、仿真枪136支、管制刀具432把,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销毁行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