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峄城公安分局举办打击防范 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杜玉才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6-13



  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犯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态势。近日,峄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坛山派出所和社区女子中队在峄城金牛市场举办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流动、走访等宣传方式,从不同角度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犯罪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在遇到电信诈骗犯罪时不要恐慌,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更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形式的全面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赢得了群众的称赞、信任和支持,彰显了公安机关全面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坚定信心。(杜玉才)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