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开展2023年“执行铁拳”第七次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11


铁拳

出击



12.08

执行铁拳

回应群众期待

保护胜诉权益




为最大限度推动生效裁判执行到位,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8日,峄城区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第七次“执行铁拳”行动,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攻坚”。



凌晨5时,夜色正浓,峄城法院院内28名执行干警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党组成员、副院长晁储卿作动员讲话,为执行干警们加油鼓劲。随着警笛拉响,全体执行干警按预定计划奔赴执行现场。



执行现场












现场直击





上午6时02分,执行干警一行按计划前往被执行人刘某居住地查看情况,但被执行人刘某并未在家。为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执行干警随即与被执行人刘某的父亲展开深入交流,耐心释法析理并告知不履行相关义务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刘某父亲表示愿意偿还应还账款,并现场转账。




执行总结








铁拳出击,战果累累。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攻坚案件40件,执结案件45件,执行到位金额20万元,拘传被执行人2人,和解案件5件,和解金额25万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