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27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8月27日下午,峄城法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区廉政教育中心主任樊玉柱同志为干警授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方冰主持,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樊玉柱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个方面,通过宣讲政策,剖析案例,总结了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本质和规律,达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治,引导全体干警汲取案中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既有对党风廉政工作的总结,又有对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工作的思考,对峄城法院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找准人生坐标,真正做到永葆廉洁之心,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为提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服务峄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