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党史学习教育| 峄城法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23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23日,峄城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们传唱红色歌曲、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在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共同追忆铁道游击队队员抗击日寇的艰苦而不平凡的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精神,立足自身特长优势,退休不褪色,在关心下一代等方面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献智出力,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余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