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6

为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整顿,3月25日,峄城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晁储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晁储卿主持。

会上,晁储卿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峄城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情况。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在肯定我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客观、中肯地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区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梳理分类,列出清单,立行立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1.jpg


在接下来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将其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进展,让代表们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二是敢于直面问题。采取更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影响和制约法院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执法为民,忠诚担当的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大力宣传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自觉接受群众评判,使教育整顿的措施更加务实、氛围更加浓厚、成效更加明显,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得到提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