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执行局:清晨出动 执行到位40余万元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7

峄城法院切实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审执主业发展的动力,持续加大执行案件力度,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好“两手抓、两手硬”,坚定不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峄城法院把依法执结每一起案件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大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1.jpg


3月26日清晨6时,执行局出动警车7辆,执行干警23人,前往7个镇街,深入28个被执行人家中,查找被执行人。经过努力,拘传到庭7人,找到8个被执行人家属,与其沟通交流,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到庭履行义务。扣押车辆1台,执行到位金额40余万元,执结案件5件。

2.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