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九天逐梦新时代”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区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9

   

    6月29日,峄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九天逐梦新时代”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枣庄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家金,政治处副主任徐珊,政治部任超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候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峄城通讯社社长康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军,特邀培训老师候娟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方冰为本次活动致辞。13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九天逐梦新时代”的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与法官办案或者自身经历真实的事例,抒发了对法律事业的深情礼赞,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热爱,讲述了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不同角度歌颂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公正、文明、高效、廉洁的良好形象。他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人民法官为民办实事的感人事迹和心灵感受,极富感染力,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院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干警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二庭张敏同志以《用初心凝聚使命 以使命践行正义》荣获一等奖。另有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院干警新时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升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材料来自峄城区人民法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